我们的宗旨

宗旨

恩言辅导致力于协助教会引导并装备人以“取悦基督”、“荣耀神”为其生命的最高意义,在生活中以遵行圣经真理为乐。

使命   

 一、  协助教会牧长培训教会里面的“辅导人才”:我们透过开办“辅导培训课程” 和“真理应用专题讲座”,一来装备担任教导和关顾的信徒领袖,使其能更有效地协助牧长牧养群羊;二来造就弟兄姐妹,使他们能用圣经真理作自我辅导,并进一步能扶持其他在难处中的肢体,使肢体之间发挥互相关顾、用真理彼此造就的目的。

 二、  提供基于圣经真理的辅导培训材料及其它资源我们将编写、收集、翻译和出版,如文章、书刊、影音材料等,使教会及个人都能从这些宝贵资源中获益。

 三、  协助教会提供个人的辅导协我们将透过个人辅导,协助教会牧长扶助在挣扎和难处中的弟兄姐妹,使他们能够按照圣经真理,依赖圣灵的帮助,在困境中活出信仰,取悦基督。

恩言辅导是一个凭信心事奉的非营利机构,蒙神带领于2007年7 月正式成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