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宗旨

宗旨

恩言輔導致力於協助教會引導並裝備人以“取悅基督”、“榮耀神”為其生命的最高意義,在生活中以遵行聖經真理為樂。

使命   

 一、  協助教會牧長培訓教會裡面的“輔導人才”:我們透過開辦“輔導培訓課程” 和“真理應用專題講座”,一來裝備擔任教導和關顧的信徒領袖,使其能更有效地協助牧長牧養群羊;二來造就弟兄姐妹,使他們能用聖經真理作自我輔導,並進一步能扶持其他在難處中的肢體,使肢體之間發揮互相關顧、用真理彼此造就的目的。

 二、  提供基於聖經真理的輔導培訓材料及其它資源我們將編寫、收集、翻譯和出版,如文章、書刊、影音材料等,使教會及個人都能從這些寶貴資源中獲益。

 三、  協助教會提供個人的輔導協我們將透過個人輔導,協助教會牧長扶助在掙扎和難處中的弟兄姐妹,使他們能夠按照聖經真理,依賴聖靈的幫助,在困境中活出信仰,取悅基督。

恩言輔導是一個憑信心事奉的非營利機構,蒙神帶領於2007年7 月正式成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