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配撞见小三孩子

以下的真实故事,是一位姐妹亲口告诉我的。

自认婚姻美满幸福的小杨(化名),这一天撞见丈夫和小三时,发现他们背地里生的孩子已经都“十岁”了。

而小三竟是天天跟在自己身旁喊姐姐长姐姐短的熟人。

这件事对小杨的打击太大了。尽管丈夫最后离开了小三,小杨也完全接受不了丈夫背叛的事实。特别想到那个十岁的孩子,更是怒火中烧!他正是丈夫“十几年”背叛的明证啊!

自此,小杨就活在苦毒和绵延不断的恨意中,无法自拔!

她说自己原是X大研究生毕业,父母也都是高级知识分子,但遇到这事情,她发现受的高等教育和父母严谨的教诲,在减轻炽热的恨意上,居然起不了一丁点的作用。

她恨到一个地步,有一天深夜醒来,径自到厨房拿了菜刀,对着正睡觉的丈夫一刀砍过去。

幸好,丈夫惊醒后闪躲一下,没有砍到要害,只砍伤手臂。

她因此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和疗养院。

过了大半年,她从疗养院出来,冷静地跟丈夫办了离婚手续。

没料到在办理离婚的律师楼里,碰到一位基督徒律师,对她说了一句:“看你连死都不怕,难道还会害怕认识耶稣吗?”然后介绍了一位基督徒姐妹给她认识。如今想来实在是神的恩典。

姐妹陪她一起哭,一起祷告,一起跪倒在主的面前向主呼求,常常一祷告就几个小时。

经过一段“很长”时间的聚会、听道和迫切祷告,小杨最后接受耶稣基督作她生命的主。

随着对耶稣的认识愈深,小杨开始被圣灵光照,明白了在过去失败的婚姻中,自己不完全是一个受害者。她看到自己过去那种不把丈夫放在眼裡的骄横和强势。

在神的感动下,原本恨意绵绵的她,居然主动到婆家去,当着公婆的面,请求前夫原谅自己过去的种种不是。

前夫和公婆都大为震惊和受感动。

再过了一段时间,小杨和前夫复婚了。并在基督的爱里,接纳和抚养小三留下来的十二岁孩子。孩子现在能够亲切的喊她大妈。

这位姐妹见证说,没有人能救她脱离“深入骨髓”的愤恨和苦毒。学校的教育,父母的教诲,都救不了她。唯有耶稣基督爱的恩典,以及从圣灵而来的能力释放了她,让她得到了真正的安息!这正应验了耶稣所说的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

从杀夫,到认错、饶恕、复婚,把小三的孩子“视同己出”,这些原本不可能的事情,在基督里都成了事实。

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救恩,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!你说呢?

—完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