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配撞見小三孩子

以下的真實故事,是一位姐妹親口告訴我的。

自認婚姻美滿幸福的小楊(化名),這一天撞見丈夫和小三時,發現他們背地裡生的孩子已經都“十歲”了。

而小三竟是天天跟在自己身旁喊姐姐長姐姐短的熟人。

這件事對小楊的打擊太大了。儘管丈夫最後離開了小三,小楊也完全接受不了丈夫背叛的事實。特別想到那個十歲的孩子,更是怒火中燒!他正是丈夫“十幾年”背叛的明證啊!

自此,小楊就活在苦毒和綿延不斷的恨意中,無法自拔!

她說自己原是X大研究生畢業,父母也都是高級知識分子,但遇到這事情,她發現受的高等教育和父母嚴謹的教誨,在減輕熾熱的恨意上,居然起不了一丁點的作用。

她恨到一個地步,有一天深夜醒來,徑自到廚房拿了菜刀,對着正睡覺的丈夫一刀砍過去。

幸好,丈夫驚醒後閃躲一下,沒有砍到要害,只砍傷手臂。

她因此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和療養院。

過了大半年,她從療養院出來,冷靜地跟丈夫辦了離婚手續。

沒料到在辦理離婚的律師樓里,碰到一位基督徒律師,對她說了一句:“看你連死都不怕,難道還會害怕認識耶穌嗎?”然後介紹了一位基督徒姐妹給她認識。如今想來實在是神的恩典。

姐妹陪她一起哭,一起禱告,一起跪倒在主的面前向主呼求,常常一禱告就幾個小時。

經過一段“很長”時間的聚會、聽道和迫切禱告,小楊最後接受耶穌基督作她生命的主。

隨着對耶穌的認識愈深,小楊開始被聖靈光照,明白了在過去失敗的婚姻中,自己不完全是一個受害者。她看到自己過去那種不把丈夫放在眼裡的驕橫和強勢。

在神的感動下,原本恨意綿綿的她,居然主動到婆家去,當著公婆的面,請求前夫原諒自己過去的種種不是。

前夫和公婆都大為震驚和受感動。

再過了一段時間,小楊和前夫復婚了。並在基督的愛里,接納和撫養小三留下來的十二歲孩子。孩子現在能夠親切的喊她大媽。

這位姐妹見證說,沒有人能救她脫離“深入骨髓”的憤恨和苦毒。學校的教育,父母的教誨,都救不了她。唯有耶穌基督愛的恩典,以及從聖靈而來的能力釋放了她,讓她得到了真正的安息!這正應驗了耶穌所說的“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
從殺夫,到認錯、饒恕、復婚,把小三的孩子“視同己出”,這些原本不可能的事情,在基督里都成了事實。

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救恩,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!你說呢?

—完—